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宁夏教师资格 - 正文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2014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面试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5-12 10:24:14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2014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面试及其它工作安排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认定中等及以下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办法》(试行)的文件规定,对申请认定中等以下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资格的非师范教育专业或师范教育专业在学期间缺少教育教学实践环节的人员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按照文件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测试内容

1、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2、专业知识水平和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理论及先进的教育理念解决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3、实现教学目标,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能力。使用普通话讲解、提问及板书的技巧能力。

二 测试方法及要求

面试、试讲:凡申请认定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人员,依据本人申请的学科在教育局提供的8课时的课题中(要求8课时的教案全部写,试讲完毕后全部上交)由评委抽选其中1课时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三、时间安排:

5月14日-15日请到《银川市金凤教育网》上查询试讲人员时间安排(分上午和下午),5月17日(星期六)8:00进行面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到时不再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带身份证确认。地点:金凤区第十一小学(金凤区教育局南)

抽试讲顺序号的时间:上午7:40,下午1:40,按时不到者按弃讲对待。

四、体检:

5月20日请到《银川市金凤教育网》上查询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规定,凡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均须到金凤区教育局指定的医院体检,其他医院体检不予认可(申请高级中学等资格体检另行通知)。

医院李主任电话:13895081846

时间:2014年5月21日—22日,过期不候。

地点:国龙医院(南门向南500米)

附:试讲学科课题(课题中未列到的学科请申请人自行准备8个教案).doc

银川市金凤区教育局

2014年5月9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